十聋九哑

【短篇】赌心(江叶)

•伪医科院梗,逻辑死,心理学被我硬生生写成了读心术ORZ(怪我。

•ooc bug应该是都有的,语言和逻辑应该是一块儿死的=。=

•我是实在只能硬憋出这么一点儿,各位将就一下(……

老旧的楼房外长着的爬山虎铺满院墙,阳光映衬下竟避去了岁月的陈旧,显得生机盎然。

叶修大致打量一番,迈步走进这栋医科院边的旧楼。一进楼道,热气和光线即刻被挡在外面,水泥磨的高阶楼梯踩起来有种厚实的感觉,一步一步,盘旋而上。

“前辈来了啊。”

叶修抬眼一看,台阶尽头的木门已经开了一条缝,江波涛从里面探出头来,正笑着向他问好。

叶修弯着嘴角走进屋中,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手指刚一动,就被江波涛握住了。

“?”

江波涛笑容不变,迎上叶修疑惑的目光:“前辈,吸烟不好。”

“啧,小江你还真不愧是医科院心理学高材生……”

叶修一挑眉,突然起身走上前,俯身拉起面前这位晚辈的手放在心口处,压低的嗓音带着笑意:“来啊,告诉我这里有什么?”

江波涛自然而然环住叶修,伸头侧耳靠在心口处,倾听着爱人的心跳声,一下一下,落在耳朵里。

末了抬起头,笑得狡黠,轻声轻语只说了两字:

——“有我。”

评论(2)
热度(33)

© 十聋九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