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聋九哑

【短篇】科目拟人 发音(all叶)

•英语江×学生叶
•我一个英语经常在及格线徘徊的你们就放过我吧(。
•这个梗是真的,当时老师领读时读错了,然后我们全班跟着……
•叶神对小江说的那一句英语可别问我我不知道的=。=

“念\a:\…”

“啊……”叶修张开嘴,江波涛将勺子里舀的饭送了进去。

叶修嘴里塞了一口饭,鼓着腮膀子含糊不清地说道:“小江,我不就说了句英语干嘛那么激动……弄的哥现在都没力气自己吃饭。”

江波涛一边俯身把叶修嘴边残留的米粒吃掉,一边无奈地笑道:“前辈,guy和gay读音一定要分清,一个读[gaI]一个读[geI],以后别再说错了。”

叶修“哦”了一声,偏头看着江波涛:

“对你,分不清。”

……

评论(2)
热度(49)

© 十聋九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