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聋九哑

童年 历经(叶修中心)

•胡填词,自天下过后我又祸害了童年(。

•一共两版,因为两版有重词就一块儿发了(果然还是因为我懒得要命吗=。=

 
 原词:罗大佑
 原曲:罗大佑
 原唱:张艾嘉

叶不羞的嘲讽脸
 突然出现在你的眼前
 半截烟叼在嘴边
 无节操完全不知觍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
 还在拼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等待着机会
 等待着爱情
 就像是度日如年

荣耀职业圈为数戋戋
 联盟初期开荒举步为艰
 回想那些一直向前
 的梦想付出只为争先
 能再睡一次的夏天
 其实还有很多属于蓝雨
 缭乱的百花
 夜雨那声烦
 不再是大漠孤烟 

第十区的荣耀界面
 让君莫笑到来后把浪掀
 十年生涯是多么艰难
 曾妄想一直能够打到永远
 在围截中冲杀
 没关系啊不过重头来一遍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留在了谁的心间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这里有太多的迫不得已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这条路我还能强撑多久
 多少的日子里总是
 一个人面对着荣耀界面
 就这么生活
 就这么嘲讽
 这么孤单的旅程

坚定的心匪石不转
 不管世事的沧海桑田
 是大雪夜的那一晚
 遇到了最最了不起的你
 沐雨秋风一阵过后
 打湿墓碑在南山的最深处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留在了谁的心间

那你认为呢
 那你以为呢 
 我可是职业高手

 
 •草稿版(这一版能唱下来的都是大神,我写的时候一没押韵二没对照原词,只是凭着记忆里的曲调写出来的……)

嘉王朝的三连冠
 只因一个从不露面的人
 荣耀联盟的商业化
 阻挡不了他炙热的决心
 秋风沐雨一阵过后
 打湿墓碑在南山的最深处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留在了谁的心间

神之领域的界面里
 君莫笑掀起了腥风血雨
 大雪夜的那一晚
 遇到了最最了不起的你
 各大公会会长个个心惊胆颤
 引来了职业高手
 一场又一场
 一天又一天
 开满了JJC的房间

复活赛赢得的一瞬间
 开始了兴欣新的征程
 无敌俊朗神说要有光
 千机伞下对战难逢敌手
 今生誓立为你洒血封疆
 你生而为王
 那你认为呢
 那你以为呢 
 我可是职业选手

评论
热度(10)

© 十聋九哑 | Powered by LOFTER